HeavyCore♾人類結晶

学会说话之前,先学会闭嘴。

幻灭。

我有两只眼睛。


一只是左眼,只能看到幻想;一只是右眼,只能看到现实。


现实就只是现实,现实得让人作呕,所以我总是用左眼看东西。


而左眼又总是被自己感动,经常流眼泪。


最近我开始试着用右眼,却发现它因为长时间没有使用而变得模糊不清了。

我的肚子里暖暖的。

但我清楚它已经被掏空了,什么都没有,没有了,没有。

我有时会感觉自己像一张网,无数的东西进去又出来,出来又进去。有时进去的东西太多了,就会通过其他的形式跑出来,比如左眼的眼泪,比如我咬破舌头、割开皮肤流出的血液。

有时进去的东西开始扎根了,生长了,我就得把它弄出来。如果长得太大了,我就不得不把网眼也放大,好让它们出来——但这样一来就会有很多我不希望进来的东西进来,有很多我不希望出去的东西出去。

一滴眼泪顺着脸颊滑下来,沿着左鼻翼流向嘴角。

我把它吸入口中,却没有尝到味道。

我的心脏回来了,我打开窗子放它进来,又掏出胸腔里的那颗。

回来的那颗干干净净,我把它放进胸腔里藏好。

掏出来的那颗却血淋淋,我放它出去远行。

希望它回来的时候也是干干净净的。

但如果它像去年那颗一样破损得太厉害,我就只好再准备一颗新的了。

左眼流下了一滴眼泪,我把它吸入口中,稀释了嘴里粘稠的唾液。

评论

热度(8)